2018年10月2日 星期二

慈善賭王大賽

之前沒報到比賽
這次緊急報名成功

第二屆慈善賭王(模擬基金)比賽



不是說不看股票了
雖然我知道很多陣亡的人跑來這解手癢
但我不是~~~~
知道我的人就了解我不太下基金
這次是別人要我一起參加

這比賽我覺得辦的用意很好
雖然社會組獎金高
但大專組可以參訪
其實也是好意要讓大家了解基金這塊

剛剛看了幾項規則
本金1000萬
持股要70%
5檔以上
時間到年底

這跟我之前操作基金方式不不太一樣
之前做基金大概都持有半年以上
事前做蠻多功課的
這次只有3個月期間
所以要對於趨勢要很了解
還有資金如何分配

雖然目前狀況有看好的產業
但在交叉比對後發現能操作的真的不多
索性矇者眼睛先下了
踏出第一步才是關鍵

少輸也是贏
可能有人會採取保守方法來渡過Q4
不過竟然都是模擬賽了
不如分配好資金
在穩定型商品我也有用比例下去

剩下就是向天祈禱
之後每隔一段時間會給大家看一下績效
當然也可能是負的
畢竟不是光靠技術線型就可以吃飯的地方

也會說出一些看法邏輯
做為自己紀錄

這邊附上網站
有興趣可以去看看
之後不知道會不會有一些討論區
https://www.fundrich.com.tw/event/FundGame/2018v1/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