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6日 星期一

衛生紙狂熱


最近幾天冒出來搶購衛生紙
雖然不會像鬱金香熱這麼狂
但也是很瘋
大家無所不用其極
賣場一掃而空
甚至有人在賺價差
這倒是讓我蠻意外的
所以找了近期新聞
先不考慮公平法
到底查不查得到結論
我覺得機率不高拉





大部分新聞都是在週五晚上,有少部分在2點半後發佈
新聞第一則是在11點多看到,但在2/6有傳出喊漲
這段期間2/6那天抗跌,之後也是直接黑K拉下去
應該很難撐到現在,那當天新聞稿出來買呢?
我想也許有獲利空間但速度不太可能這麼快
除非是專門在盤前看的人
在假日這2天有某些群組喊買
我內心只能 挖~~~
蠻敢的

先丟一個假設問題
國際紙漿價格往上漲
之前賣一包賠一包(個人不信
在成本上升情況下,預告幾時要漲價
那這段時間多賣出的就會馬上反映在股價上嗎
(阿不是賣一包賠一包)
就算是賺錢有辦法扭賺這幾個月下來的態勢嗎
(某些廠商這幾個月確實不好)

所以今天開盤漲上去,我看到的是收黑K下來
當然也有可能後續回歸5日在上去
不過這種狀況我不會優先選擇他們
只會看看
那我會關注哪些股票呢
大概是量販店或是有網購的
已經先簽好約了
被掃光當然是誰賺阿

最後提醒一下
這時間一定很多人會賺價差
當然如果是自己人辛苦幫你扛回來跟訂購
那就多給點吧
如果是一般狀況那考慮清楚家裡到底需不需要
像我們家就不需要,所以根本沒有去買
夠用就好
不要一窩蜂的去搶